|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光荣榜>> 正文
赵银萍教授2015年获评“西安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11:41:22

  赵银萍同志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在工作中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结同志,服从组织安排。“工作在前,享受在后”,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从教近30年,她爱岗敬业,始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以平等、关爱之心对待每一名学生,将“每一位学生都比昨天的自己好”为终极教学目标。她将品格养成贯穿于教学中,尤其以独立的人格和实事求是的作风贯穿于教学活动中,面对社会上各种金钱利益诱惑,不为所动,不弄虚作假,率先垂范,坚守三尺讲台。在学习活动中对学生严格要求,一视同仁,绝不因成绩、家庭背景个别对待。同时在生活上真诚关心,学业上热心辅导,为此她深得学生喜爱,被同学们推选为身边的好老师。她专业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注重启发引导,充分调动学生的求知欲,尽可能根据学生的不同发展需求要求学生。她主讲的课程被评为精品课程。她的许多学生已成为陕西地区教学名师、中学校长、民营企业家和政府部门负责人。

  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她深知科学研究是教学提升的保障,授课之余潜心研究,不仅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她的两项研究成果“观赏花卉耧斗菜快繁技术”及“ 一种新型微生物肥料的制备”分别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她作为专业负责人,不仅自己重视教学科研,更是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对青年教师传、帮、带,带领大家开展教学研究,申报科研项目,并且在项目申报和荣誉面前甘当幕后英雄,把年轻教师推到前台。

  她这种坚持教学第一线,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不为名利的高贵品质,全心全意为学生着想的观念,深深打动每一位学生,也赢得其他教师的爱戴。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多次被评为西安文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教师,2015年获评“西安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