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光荣榜>> 正文
2016年西安市教育系统“最美教师”——杨菊香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0:34:08
 

  杨菊香博士自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赢得了师生的好评,同时也获得了上级的肯定,先后获得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第四届西安市青年科技人才奖、西安市五四青年标兵、教学标兵、教学竞赛二等奖、优秀教师、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敬业奉献好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课堂教学中,能理论联系实际,注意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热爱学生,耐心辅导讲解专业知识,无私关爱学生生活。主持的“物理化学”被评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经常利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无偿辅导考研学生。利用暑假对参加实验技能大赛的学生进行专业实验辅导,辅导的何文妍等同学在参加全国和陕西省实验技能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指导的谢士涛、柳青研究团队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资助。在毕业论文工作指导中,能充分挖掘学生潜能,注重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和动手能力培养,有7名同学获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在科学研究方面,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西安市科技局等项目3项;主持并完成陕西省科技厅等市级以上项目7项。发表SCI论文7篇,核心论文10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件。

    杨菊香同志为人谦逊,学风严谨,善于钻研,勇于创新。做到以学生为本,把教书育人工作落到实处,教学效果显著,能力突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