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光荣榜>> 正文
2016年西安市教育系统“最美教师”——王本瑜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0:39:00
   王本瑜老师兼职工会工作已经是第10个年头了,2007年至今先后担任法政系、政教系、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会小组长,现任学校工会女工委员和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

   王本瑜老师平时爱岗敬业、认真仔细地完成本职工作还认真做好工会工作,总是积极主动地组织、配合、完成、参加了学校工会及学院分工会开展的文体、福利、探访、维权、教代会等等各项活动,能把学校、院系的事当自家的事儿干,经常利用中午、周末等业余时间开着私家车,为院系的老师们尽心尽力地服务,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开展的工会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

  (1)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较为熟练地掌握工会理论和业务知识,能够顾全大局,积极维护老师们的团结;

  (2)非常地热爱工会工作,做到了忠于职守,廉洁自律,积极主动,热情敬业,温暖贴心;

  (3)能够全心全意地为院系老师们服务,在干工会工作的10年中6次被几乎满票当选院系的工会小组长和委员,并3次获得学校工会颁发的“优秀工会工作者”证书,深得院系老师们的信赖和喜爱;

  (4)工作中能做到踏实努力,履职勤恳,积极认真地完成学校工会和学院分工会的目标任务,以及党组织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王本瑜同志为人谦逊,能够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力争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能够主动深入地了解老师们的疾苦和愿望,并及时反馈给学校工会组织,为西安文理学院工会和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做好老师们的贴心人,我校同意推荐王本瑜同志参评“职工贴心人”评选。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