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1-12-26
12月25日上午,我院第一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在明德楼演播厅召开。127位正式代表和42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提前召开的预备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院工会副主席王从珂关于本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参加会议的院领导有张建国、李忠良、耿占军、韩权、王晓萍、权会玲,大会由副书记、副院长李忠良主持。
  工会主席权会玲向大会作了《西安文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维护了学院稳定,促进了民主管理,保障了教职工权利,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院工会积极健全制度,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全力为评建工作服务,重视民主管理,利用教代会职能、校务公开工作、和谐校园建设等渠道,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参与职能。
  最终,大会通过了《关于〈西安文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西安文理学院集资建房分配办法〉的决议》和《关于通过〈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工作评估整改方案〉的决议》。
  副书记、副院长李忠良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夯实任务,推动学院科学健康发展》的讲话。他指出,此次教代会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是一次充满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动员大会,充分展示了大家在新的历史时期,对学院落实整改、加快发展、稳步前进的热切愿望和坚定信心。他就学院科学健康稳步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促进学院科学发展。要切实增强抢抓有力条件加快学院发展的机遇意识;要切实增强团结广大职工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的责;要切实增强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创新意识。二是全面落实整改工作,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提高对整改工作的深刻认识;要夯实整改工作任务,明确整改工作责任;要把握整改工作的重点,积极行动,全面落实整改工作方案。三是公平公正开展住房分配工作,确保学院和谐稳定。要认真组织学习住房分配方案,领会会议精神,通过深入宣传,统一思想;会议代表要以身作则,遵守纪律,顾全大局,模范执行分配方案。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紧密团结起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道路,把握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科学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切实完成“十二五”规划,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最后,副院长耿占军要求全体代表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我院“十二五”规划目标,再创学院发展新的辉煌。
  院工会
  2011/12/26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