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2年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西凤600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2-06-28
   祝贺2012年西安文理学院
  教职工“西凤600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和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校工会主办的2012年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西风600杯”乒乓球比赛,经过两周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于2012年6月26日下午在中校区乒乓球馆拉开帷幕。来自我校的21支代表队,160多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
  各参赛队员热情洋溢情绪高涨,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杨文秀主持,校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权会玲发表了讲话,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图书馆馆长赵精兵老师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
  此次比赛是在我校新改建的乒乓球馆举行的首次重大比赛。举办这次比赛不仅是为了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强化团队精神,培养教职工奋勇争先、拼搏奉献的精神,更重要的是以球为载体,以友情为纽带,加深学校各学院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共同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