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2年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西凤600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2-07-03
   2012年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
  “西凤600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由校工会主办的2012年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西凤600杯”乒乓球比赛,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精彩的较量,于6月29日在中校区乒乓球馆落下帷幕。闭幕式由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权会玲主持,校长徐可为发表了重要讲话,副校长耿占军、韩权出席了闭幕式,并邀请西安瀚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兴和市乒协副秘书长王伟向获奖队颁发了奖牌。
  校长徐可为在闭幕式中,首先感谢了西安瀚秦实业有限公司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其次感谢省建三公司出资为学校改建了一流的乒乓球馆,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活动场地。同时强调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比赛,提高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执法,赢得了运动员们的一致赞誉。大会工作人员不辞劳苦,积极为比赛提供优质服务,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参赛队的领导对此次比赛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有的单位领导亲自上阵,有的单位还给队员配备了统一服装,比如后勤管理处,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
  来自我校的20支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单淘赛的办法进行。20支代表队分为四组进行,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局为11分制。每组积分排前两名的参赛队进入单淘赛。各参赛队在领队、教练的精心部署和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艺术学院勇夺第一名,第八工会小组获得第二名,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并列第三名。
  激扬青春,挑战所能,生命在于运动。四天的比赛转瞬即逝,希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是比赛场上那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更希望我们以这种精神为动力,投入到当前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