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在全市教育系统工会“三服务一加强”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09-14 09:32:10

  9月11日上午,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暨全市教育系统工会“三服务一加强”活动先进表彰大会。省教育工会张敏主席、市总工会冯增权副主席、市教科文卫工会王勇主任、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

  在“三服务一加强”活动中,学校党政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极大支持,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直拥护和赞同,在工作中校工会突出服务意识,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创新能力,增强工会活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得到了上级工会的肯定。西安文理学院工会、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分会被评为“西安市科教文卫工会三服务一加强活动”先进单位;白云龙、童润涛两位同志被评为“西安市科教文卫工会三服务一加强活动”先进个人。会上我校工会副主席杨文秀就我校“三服务一加强”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