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获得西安市市级机关第8届体育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冠军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09-18 10:58:48

  9月15日—16日,2015西安市市级机关第8届体育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

  本届比赛共有68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与往年相比,参赛单位的范围、参赛人数持续增加,各单位领导带头参赛,竞技水平明显提高。

  我校由郝高雄、毛新辉、牛育谦、郭涛组成了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团体的比赛。连续两天的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各个参赛队队员丝毫不敢松懈,因为每一个选手都有着不俗的实力。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   

  比赛中,我校乒乓球队员们顽强拼搏,相互支持、相互鼓励,赢得了一场又一场比赛的胜利,最终,经过9场鏖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荣膺冠军,在此对他们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