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太白南路社区“和谐社区一家亲”走进文理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10-23 11:00:50

  10月22日上午,我校迎来了太白南路社区干部职工群众50余人参观交流,这是我校机关第一党总支、分会与太白南路社区共建首届邻里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和谐社区一家亲” -----走进文理的交流活动。这次活动是继上学期末机关一总支、分会赴太白南路社区调研活动的延展。

  活动首先在我校办公楼会务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张秦川主持。她对太白南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郭廷一行50余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及办学特色、发展成果。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我校专题片《梦想与跨越》。社区郭廷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建设和亮点工作。郭廷为我校优秀毕业生,2009年7月经过母校四年的培养完成了大学学业,后经参加省委组织部招考招录考试,成为了一名选聘生。6年的基层街道社区工作经历,使他很快成长起来,在社区建设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郭廷表示:今日文理,今非昔比,处处令人耳目一新。他将继续利用好社区平台,为文理的发展、社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张秦川表示:感谢郭廷书记为文理师生提供了成长成才,服务社会的平台。希望社区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课题研究及文化服务等方面联系更多的项目,提供更广的平台。同时第一党总支、分会也会更加关注社区建设,尽最大的力量与社区共谋发展。座谈会后,太白南路社区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及喻氏陶瓷馆等。

  我校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智敏、工会副主席杨文秀、监察审计处副处级纪检员李小燕、党政办副主任康辉、组织部副部长田建邦、离退休工作处干部于蕊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