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十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12-07 17:33:15

  2015年12月5日至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陕西省第二十届“校长杯”乒乓球赛在宝鸡文理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37所兄弟院校的近二百余名运动员参加。徐可为校长率领我校代表队参加了乒乓球团体比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准备和积极训练,我校代表队徐可为、李忠良、韩权充分发挥了潜在的优势,先后与陕西中医药大学、安康学院、延安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石油大学代表队进行比赛,取得了全胜,进入四强,最终与宝鸡文理学院代表队进行了冠亚军之战,我校获得团体第二名,校长徐可为获得“全胜奖”的骄人成绩。比赛中教练员精心布阵,出其不意,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文理人不畏困难、敢于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体育运动是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提升大学精气神的有效载体,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比赛,选手们在同台竞技的过程中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和演绎大学“追求卓越”的本质,实现体育运动和大学事业两者之间追求的共鸣、精神的共通。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