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祝西安文理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姐妹们“三八”节快乐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03-07 08:16:04
 

  2016年的三月八日是第108个国际妇女节,是我国第93个妇女节,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我校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教职工庆祝节日。让她们感受到西安文理学院这美丽的大家庭的温暖。

  校工会为提高全校女教职工的欣赏水平和个人素养,组织了全校女教职工观影活动;并组织参加了西安市统战系统庆三八“女性政务礼仪与沟通讲座”。

  同时各基层分会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活动。文学院利用午休时间组织了“趣味运动会”;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精心组织了“书法、中国水墨画普及活动”。其他各基层分会也组织了各类文化、艺术、体育比赛活动,为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温馨的节日。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娱乐了身心,增进了女教职工的交流和沟通。她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