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03-28 08:01:11
       3月27日,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徐可为作学校工作报告。119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来自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各基层分会主席、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47人列席了会议。

  上午8点15分预备会召开,工会主席权会玲向各位代表报告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情况并通过了本次教代会议程及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

  上午8点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会议听取、审议了徐可为代表学校所作的主题为《坚持创新发展新理念 实现转型升级新跨越》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从办学条件改善、学校转型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实现突破、科研实力增强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校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我校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报告》阐述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学校在“十三五”期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报告》强调,未来五年,是充满困难与挑战的五年,也是蕴藏重大发展机遇的五年,希望大家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继往开来,迎难而上,尽心尽力促进学校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所作的有关《西安文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情况报告以及校务委员曹鸿所作的有关《西安文理学院关于推进绩效工资与工资管理工作的意见》的说明。

  在分组讨论会上,全体代表及列席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以上各报告和文件,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建言献策,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出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爱校护校情怀。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

  在下午的全体代表会议上,提案审查组组长薛毅军报告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本次教代会共收到47位代表提交的提案87件。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报告》和《西安文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表决通过了《西安文理学院关于推进绩效工资与工资管理工作的意见》。

  最后,雷英杰代表校党委作题为《振奋精神 齐心协力 共同谱写学校科学发展的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坚定不移地推动改革创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要以更大的决心冲破旧有的思想观念束缚,与时俱进,让改革成为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推动学校长远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切实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学校不断探索“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把广大师生员工作为办好学校所依靠的根本力量,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三是狠抓落实,扎实工作,为“十三五”起步开局奠定好基础。全体教职工要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感、常抓不懈的工作态度、团结向上的合力落实“十三五规划”,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安全稳定责任落到实处。

  雷英杰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齐心协力,牢牢抓住学校建设“西安大学”被列入“西安市‘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良好机遇,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脚踏实地、勤奋作为、尽职尽责、善做善成,为学校转型升级、更名升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