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参演市总工会“五一”文艺展演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04-29 11:22:59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西安市总工会“唱响中国梦·颂扬劳动美”庆五一文艺展演于4月26日下午在边家村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来自西安市各行各业的演出代表齐聚一堂,合力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优美的舞蹈、悠扬的歌曲、深情的诗朗诵、音乐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我校选送的舞蹈《梨花颂》在众多的候选节目中脱颖而出,入选了此次文艺展演。

  此次舞蹈表演从组织、编排、选角、练习、彩排到正式演出,历时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从全校范围内挑选文艺骨干参与此次节目,经过刻苦的训练,精心的编排,全体参演人员的共同努力,演出取得了成功,这既是讴歌劳动的礼赞,也是我校文化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示,更是对宣传学校起到了积极正面的作用。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