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工会青工委员会为青年教师举办“礼尚网来”培训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06-03 12:00:48
 

  6月2日下午,校工会青工委员会邀请国家礼仪培训师张梦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我校青年教师讲授《教师的“礼尚网来”与个人品牌塑造》课程。全校8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工会主席权会玲出席并主持本次培训活动。

  整个课程紧紧围绕“礼尚网来”,礼由心生,外化于行,让你赢在举手投足间;时尚着装,穿出品味,告诉你男人穿场合,女人穿风格;互联网+遇见自己,分享互联网+时代的个人品牌塑造;设计未来,规划人生,帮你遇见更好版本的自己等内容,课堂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掌声不断,笑声不绝。

  课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授课形式新颖,授课内容精彩,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将培训的所学所获积极运用于今后课堂教学中,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艺术与水平。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