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工会慰问学校暑期加班工作人员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07-26 15:18:48
      7月26日上午,烈日炎炎,工会主席权会玲带领部分工会委员,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看望慰问假期加班的工作人员。

  权会玲来到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资处、基建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亲切看望了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暑期加班、工作进展情况。她说:大家在假期冒酷暑,顶烈日,坚持工作,保证了学校暑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大家辛苦了。她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工作安全。在后勤管理处,权会玲高度赞扬了保洁、食堂等工作人员暑期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的精神,保证了学校的环境卫生,师生用餐,用水用电等。特别是近期西安降暴雨,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防范措施得当,保证学校的电力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权会玲代表工会向暑假加班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送来了清凉与关心。受慰问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快速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