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杨菊香、贾俊侠、王本瑜参加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庆祝教师节暨“最美丽教师”和“职工贴心人”表彰大会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09-13 09:07:34
   9月12日下午,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最美丽教师”和“职工贴心人”表彰大会,陕西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出席并讲话。我校工会副主席杨文秀、化学工程学院教师杨菊香、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教师贾俊侠、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王本瑜参加了会议。

  为了弘扬我市教育系统人民教师严谨治学、无私奉献和工会干部心系职工、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在第32个教师节之际,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了“最美丽教师”和“职工贴心人”评选,我校化学工程学院教师杨菊香、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教师贾俊侠被评为“最美丽教师”、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王本瑜被评为“职工贴心人”。会上,杨菊香老师作为高教系统“最美丽教师”代表进行了题为“博爱铸师魂、慎行立师德”的发言。大会最后号召全市教师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人物学习,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履行好工会“三服务”的职能,尽职尽责,戮力同心,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改革,同心同德,为全面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菊香老师作为高教系统“最美丽教师”代表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