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再次夺得西安市市级机关职工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冠军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09-29 16:08:34
 

  由西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西安市市级机关“银河杯”乒乓球比赛日前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圆满落幕。比赛设团体赛、个人赛2个项目10个组别进行,共有来自市级机关59个单位、近300多人参赛。

  我校乒乓球队由徐可为、郝高雄、毛新辉、牛育谦组成了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团体的比赛。经过连续两天竞争激烈的比赛,参赛队队员丝毫不敢松懈,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最终,我校乒乓球队员们顽强拼搏,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又一次夺得了男子团体比赛的冠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