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教职工在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场展风采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08:47:4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和校园文化建设,10月17日至20日,由校工会主办、师范学院协办的西安文理学院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高新校区东操场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十八个参赛队,18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娴熟的技艺尽情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高技巧动作让整个赛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上比拼激烈,场下掌声雷鸣,大家在竞技中相互切磋,现场氛围紧张而和谐。经过四天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一分会获得第一名、机关五分会获得第二名、信息工程学院分会、艺术学院分会获得第三名。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耿占军、工会主席权会玲分别为比赛前四名颁发了奖杯。

  通过比赛促进了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和交流,不断提高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竞技水平,同时,在广大教职工中树立了“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