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十一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16:11:51
 

  2016年10月22至10月2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陕西省第二十一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几十所所兄弟院校的近二百余名运动员参加。徐可为校长率领我校代表队参加了乒乓球团体比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准备和积极训练,我校代表队徐可为、李忠良、耿占军、韩权充分发挥了潜在的优势,先后与数所高校代表队进行比赛,取得了全胜,进入四强,获得团体第二名,副校长韩权获得“全胜奖”。比赛中教练员精心布阵,出其不意,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文理人不畏困难、敢于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