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6年教职工冬季长跑赛开赛 千余名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30 09:20:57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精神,2016年11月30日下午,我校2016年教职工冬季长跑赛成功举行,副校长耿占军、工会主席权会玲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六个组别,千余名教职工参加,工会主席权会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副校长耿占军宣布比赛开始,裁判员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奋起向前跑,直冲终点。运动员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的激情,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本次长跑赛倡导了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精神理念,展现了全校教职工携手共建和谐校园、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营造了愉悦、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更好地掀起我校教职工冬季锻炼的热潮,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体质,为加快学校“更名升大”步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好基础。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