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全校女教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09:22:07
 

  校工会委员会为迎接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教职工庆祝节日,让她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为丰富全校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给全校女教职工发放了电影票,同时,在3月7日下午,邀请到西安市三八红旗手、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赵银萍教授为全校教职工姐妹们举办了一场的“茶韵飘香,春暖文理——庆三八茶艺讲座”。

  摆开茶具,沏上好茶,伴随清幽茶香和雅致琴曲,赵教授带我们走进茶的世界,从茶文化的起源和发展,到绿茶、黄茶、白茶等六大茶类的特点;同时还准备了多种绿茶品茗,让我们细细品味到茶的韵雅,尽情享受那一份惬意,一份恬静,一份悠然,一份自在;让大家在短暂的时光中感悟到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场的每位教职工都表示通过对茶和茶艺的学习,把日常的饮茶引向艺术化,提升了品饮的境界,赋予茶以更强的灵性和美感。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女教职工的交流和沟通。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温馨的节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