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工会获评2017西安市科教文卫优秀职工之家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10:48:28
 

  3月16日下午,在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建设职工之家活动深入持久开展过程中,经过各级工会自查自评、联组推选和综合评审,我校工会作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到位、职工信赖的工会组织,在近百家“职工之家”中,跻身前列,被授予“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2017年度优秀职工之家”,工会委员查毅获评2017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同时吴永宏、杨姗姗、张秦川等同志撰写的论文分获2017年度工运理论调查研究二等奖和三等奖。

    2016年度校工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职工之家活动,切实履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

    校工会的建设职工之家活动受到了学校党委的重视支持,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营造了教职工建家、评家、验家和持家的良好氛围,促使各级工会组织及工会干部努力成为教职工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和“娘家人”。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