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16:55:36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校健身运动的开展,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教师之间的凝聚力,本着团结协作、务实求真、开拓进取的精神举办本次活动,让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校工会于4月13日下午在西田径场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开幕式上,副校长韩权致辞,“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科学锻炼、享受运动、增进友谊,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工会副主席杨文秀主持开幕式,来自20个分会的千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精心设计了 “15米车轮滚滚”、“2分钟跳大绳” 、“追赶超越”等项目,兼顾了趣味性与合作精神。在这些运动项目中,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也有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的个人项目,既有需要较高技巧的项目,也有非常消耗体力的剧烈运动。团体项目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灵活,更要注重集体的配合与无私的奉献,集娱乐健身于一体。值得一提的是,老师们同台竞技,个个当仁不让,充分体现合作与竞赛的精神风貌。在为时半天的比赛中高潮不断,精彩纷呈。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乃至增强全校的向心力、凝聚力,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全校教职工树立终身体育的理念,把运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修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把运动会中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