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工会举办“书香润心灵•雅言溢校园”读书荐书交流会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16:52:39
      春天的校园散发着淡淡的花草清香,更弥散着浓浓的阅读书香。4月24日下午,校工会在人文学院教职工之家举办了“书香润心灵•雅言溢校园” 读书荐书交流会。分会主席、部分荐书人参加了会议, 近10位教师展示了读书成果。

  校工会将读书活动纳入教学科研提升年工作重点之一,结合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在全校各分会广泛掀起读书热潮,鼓励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从书籍中汲取精神动力,向文化和知识寻求力量,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打造书香校园。全校各分会高度重视,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本次交流会就是从各分会中选出有特色的内容、老师们的读书感悟,从不同角度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感悟。

  此次读书交流会的开展,要让读书成为教职工的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对提高教职工的人文情怀,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教师的成长,达到学以增智、学以修身的目的。此次读书交流会期望通过活动,促进教师的读,带领学生的读,使每一位教师都能将读书活动作为一种常态,营造校园师生读书氛围,让校园洋溢书香,让读书分享快乐,让读书成为师生的一种习惯。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