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六一儿童节之际校领导到高新文理幼儿园慰问小朋友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11:18:24
      6月1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校长徐可为、校务委员曹鸿、产业集团经理肖胜利及工会工作人员来到高新文理幼儿园看望小朋友及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目前我校教职工子女在园近70名。工会精心准备了四百余册适合幼儿阅读的绘本,徐可为代表我校向幼儿园进行了赠送。

  徐可为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幼儿活动室、保健室、图书阅览室、建构室、童画坊、多功能厅等基础设施,观看了小朋友们的绘画手工作品展,同时与院方、家长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徐可为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办学情况,并听取了幼儿园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幼儿园近年来在硬件设施改造、软件实力提升、规范保育教育工作、提升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