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14:15:35
   为丰富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活动内容,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展示新时代职工的精神风貌,更好地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6月16日上午,西安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安文理学院操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由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韩权致欢迎词,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致开幕词,市教科文卫工会主任王勇、西安文理学院工会副主席杨文秀及各参赛单位主要领导、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来自系统内各单位的29支职工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此次职工运动会是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比赛项目由定点投篮接力、集体跳绳、企鹅漫步、海底传月四个大众趣味体育项目组成,这次的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积极围绕“运动、快乐、健康”的思路,全体运动员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德风尚,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比赛过程中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运动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示了 “同心协力,豪情进取”的团结协作精神,赛出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的精神风貌。另我校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