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7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篮球比赛闭幕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14:18:14
      历时40余天,共进行了50余场的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篮球比赛在所有参赛队和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于6月19日闭幕。 

  本次比赛共报名参赛了18支代表队,各参赛的基层分会对球赛高度重视,认真组队、训练、比赛,老队员们兢兢业业,一如既往地稳健发挥,新涌现的队员敢打敢拼,展现自我;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展示了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经过激烈角逐,师范学院代表队摘取了第一名的桂冠,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第二名,机关一分会、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第三名。

  校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其中篮球赛与乒乓球赛隔年交替举办,已经成为校工会的特色工作之一。通过这次篮球联赛达到了增进团结、增强凝聚力的目标,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再一次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