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工会、产业集团为全校教职工发放防雾霾口罩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12:47:54

  


  进入冬季以来,西安地区出现大范围长时间重雾霾天气,空气污染大,雾霾天气污染物高度集中且不易在短时间内扩散,为了确保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校领导心系教职工,把关爱落到实处,安排校工会、产业集团投入万余元为全校每位教职工购置了一批3M专业防护口罩。

  11月21日上午,校工会通过各基层分会及时将口罩发放到每位教职工手中。在恶劣天气下,戴上口罩可以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较大颗粒,能够减少对呼吸道的刺激,大大降低雾霾天气对教职工身体健康带来的威害。口罩虽小,代表了学校送给教职工的一份温暖和一份关怀,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为西安文理学院的改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