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冬季长跑赛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17:30:45
 

  12月27日下午,由我校工会主办,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冬季长跑赛”如期举行,副校长耿占军、韩权、校务委员曹鸿和千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六个组别,裁判员枪声一响,运动员们一起向前奔跑,直冲终点,运动员们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的激情,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在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同时推崇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了文化生活,展现了全校教职工携手共建和谐校园、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营造了愉悦、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