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筑音乐梦 扬文理情——暨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合唱团成立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9:34:10
  2018年5月9日13:00时,由百余人组成的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在大礼堂隆重聚会,进行了第一次合唱训练。合唱团特邀艺术展演中心主任、艺术学院作曲指挥教师马文龙担任指导教师。

  正式进入到训练前,工会副主席、工会办公室主任杨文秀向全体合唱团成员进行了动员,她为到场老师隆重介绍了马文龙老师,并希望大家欣赏音乐,热爱艺术。同时,号召团员坚持每周一次的合唱训练,珍惜机会,提高自身的文化艺术修养。

  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马文龙老师为在场的团员生动地讲解了前期发声、气息、节奏、节拍等基础知识,并且多次示范演唱,带领团员从练声开始,逐渐到多声部的融合。训练中,马文龙老师幽默、生动的训练方式吸引着每一位团员,大家也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积极投入到训练中。

  合唱团由全校爱好声乐的教职工组成。合唱团的成立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艺术鉴赏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程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