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 校工会组织开展 《谈“校”品茶》——教授博士联谊会活动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7:45:00

2018126日星期四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工会在明德楼D0008教职工之家组织开展了《谈“校”品茶》——教授博士联谊会活动,旨在通过深入交流与沟通,搭建我校高层次人才之间的桥梁,加强各学院各专业间的联系,促进我校整体教育科研水平提高。


本次活动校工会办公室做了精心安排与部署,邀请了获得2018年西安市最美教师称号的赵精兵教授谈谈他的教学艺术;以及获得2018年西安之星杨菊香教授分享她在教学科研中的经验;邀请了生物与环境学院、文学院获得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刘亚辰张晋辉老师分享他申请国家级项目的心得;邀请了各二级学院部分教授、博士近二十人,交流教学与科研中的经验,畅谈进入西安文理学院大家庭之后的感受;同时安排了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与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为一线教师答疑解惑。最后由工会主席范宏做了总结发言,指出要坚定走教育内涵式发展道路,实实在在地搞好教学科研工作。

本次联谊活动受到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并表示期望借助校工会组织更多该类型的交流活动,以促进个人与学校教学科研质量的提升。本次活动成功为我校新进教授、博士提供了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推进学校教育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谈“校”品茶》——教授博士联谊会活动圆满结束了,但其影响将会更加深远。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