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工会与各基层分会举办各式各样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10:18:13

     为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为新时代发展作贡献、添光彩,进一步增强女教职工组织的凝聚力。进入三月以来,西安文理学院工会及各基层分会积极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风采。


      我校工会充分利用“三八”妇女节这一凝聚女教职工的有利契机,广泛宣传我校女教职工建功立业的主人翁精神和素质提升的成果,在“三八”妇女节前夕,校工会为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暖心慰问品,同时,精心设计策划“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女教职工参观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之妇女博物馆,老师们纷纷表示,女性在社会发展中越来越被重视,身为我校“大半边天”的群体,大家一定会发挥光和热。


      各基层分会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日活动,极大丰富了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气氛。后勤分会、文学院分会开展了插花活动;外国语学院分会举办了冷餐会;关中书院结合书院校区特有的历史文化背景,举办走进书院体验传统文化活动。


后勤分会举办插花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冷餐会

关中书院举办弘扬民族文化的活动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