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迎新春送春联暨教职工书画展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0:42:54

  1月9日下午,在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工会与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共同开展了“2020年迎新春送春联暨教职工书画展”活动。由中心邀请西安市教育书法研究会理事胡朝晖、康晓强等书法家以及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吴天祥,我校书法家马伟、马永明、高天成、李勇、解瑞峰老师等14人在明德楼D区现场为教职工书写春联。

  我校工会主席范宏、副主席杨文秀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参观了教职工书画展,并向在场的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预祝教职工们新春快乐,新年新气象,为教职工送春联、送祝福、送健康、送精神。活动现场还由校医院为教职工进行健康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教职工们排队等候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的春联,大家脸上洋溢着节日的笑容,索领者应接不暇,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温馨气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对新年的祝愿,共为教职员工书写对联900余幅,直到6点才结束。送春联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高度赞扬,称赞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温暖人心活动。       

                      

                                                                                           

                                                                                              校工会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2020年1月9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