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迎全运盛会,展文理风采” 2020年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闭幕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16:45:12

  2020年12月11日,激动人心的教职工拔河比赛四强队伍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产业集团联队成功卫冕冠军。随后,举行了本次教职工拔河比赛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工会副主席杨文秀,各基层分会代表队队员及比赛裁判员参加了闭幕式。

  由总裁判长、校工会文体委员会主任徐佳宣布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名次: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产业集团联队获得第一名,教辅基层分会获得第二名,机关一分会获得第三名,学前教育学院分会获得第四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为获奖队伍颁奖。

  为响应我省在2021年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建党百年铸辉煌,全民全运享健康”;本次教职工拔河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分会的大力支持。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使得比赛非常激烈,精彩纷呈。此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健身意识,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精诚团结、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

  长期以来校工会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为宗旨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今后,教职工拔河比赛将成为西安文理学院校工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教职工拔河比赛参与面广、观赏性高、影响力大,增进友谊、凝聚人心,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和欢迎。本次比赛起到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的积极作用,展现出了文理人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