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04-24 09:18:08

  各党总支: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体质教职工,校工会拟定于2015年5月 11日至6月12 日举办“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篮球赛”。望各支部、各学院尽快做好参赛队员的选拔、报名等各项工作。现将报名事宜安排如下:

  一、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队,比赛时场上队员最少有一名女队员,每队限报12名队员。

  二、要求参赛队准备深色和浅色两套颜色的比赛服装,以保证比赛的正常进行,比赛时队名列前队(主队)必须穿浅色服装,队名列后队(客队)必须穿深色服装,否则视为弃权。

  三、参赛队需在报名表后附上参赛队员的体检合格证明(各部门自行掌握)、保险单复印件,无保险单者不得参赛。

  四、2015年4月30日中午12:00前,请各参赛队领队前将报名表交学校工会办公室,小组赛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五、请各支部、各学院抓紧时间做好报名工作,错过报名时间则视为弃权,不再另行通知。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 

                                                                                           2015年4月23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