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美哉文理,手拍四季” 校园摄影大赛的再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09-21 16:36:48

  各部门、各学院: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近年来校容校貌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发全体师生爱校护校热情,提升校园美誉度,特举办为期一年的校园摄影大赛。七月份已完成春季、夏季的评选,现将秋冬两季拍摄、征稿、评比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美哉文理,手拍四季”(大美文理,手拍四季)

  二、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以反映校园美景为主题。

  2.参赛作品系作者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为2015年以后,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的作品。作品黑白、彩色不限。数码摄影作品请保留原始拍摄信息(EXIF),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及用美图工具进行处理。利用数字手段改变拍摄原貌或数码合成、特效,视为无效。

  3.大赛不接受底片及纸质照片,只接受网上电子文件照片。

  4.参赛者应为提交的参赛作品命名,每一作品名称对应一幅参赛作品,作品名称视为参赛作品的一部分。 

  5.每名参赛者提交作品数量每季不超过3幅。

  6.每幅作品务必注明拍摄地点以及拍摄时间。

  7.为保证照片冲洗质量,作品原片像素要求在800万以上。

  8.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自行承担。所有参赛者必须声明参赛作品不侵犯第三方著作权。

  9.参赛者送交的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参赛者声明其拥有著作权或独立发表权,同时许可大赛组织方有权对参赛作品在学校对内、外宣传中进行刊登、网站展览等,不付稿酬。

  四、作品提交方式

    邮箱提交:

    教职工作品交至:7300074@qq.com   联系人:校工会马洁

    学生作品交至:17534279@qq.com    联系人:校团委武文斌

     投稿时请将图片边长压缩至长边2000像素的JPG文件。提交时请务必注明作者信息,包括拍摄地点、真实姓名,所在部门或院系,联系电话、E-mail等。发送时照片请以个人姓名+组别命名。

    初评入围的作品,大赛组委会将通知作者,并要求作者提供照片的原始文件,用于终评和展览。

  五、评选规则

  1.本次大赛作品内容以校园夏、秋、冬三季为主。

  2.初评后的优秀作品将被要求提供照片原始文件,报送专家评审团进行终评,评定最终奖项。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七、时间安排

  征稿时间:2015年9月16日至本学期末;

  评比时间:下学期开学

  八、组织机构

  主办:党委宣传部  后勤管理处

  协办:工会、团委、学生处

                                                                 2015年9月16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