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5年全体在职在岗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11-25 08:07:36

  各基层分会:

  经学校研究,定于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25日,对全校在职在岗教职工进行健康检查。为了确保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基层分会及时向教职工传达。

  一、体检工作的组织

  校工会牵头,并由各基层分会配合。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二、体检地点: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文理医院(高新校区)

  三、体检对象:全体在职在岗教职工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文理医院(高新校区)

  四、体检时间安排(见附件)

  五、体检时间:

  11月30日~12月11日为集中体检时间在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文理医院(高新校区),时间为上午8:00~12:00(周六体检正常进行,周日休息)。 

  12月14日~12月25日为自由体检时间在西安市第一医院(粉巷)  上午8:00~12:00(周六、周日休息)。 

  六、相关要求

  (一)请各基层分会务必及时告知本单位教职工具体体检时间,并认真阅读《体检前须知》,体检当日在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文理医院体检中心大厅领取体检表。

  (二)未婚女性不检查妇科,抽血检查请于早9:30之前进行。

  (三)在职教职工确因工作及身体原因,不能在统一安排的体检日内参加体检的,请各位老师于12月14日—12月25日自行前往西安市第一医院(粉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凡在规定时间内(12月25日之前)未参加本次统一体检者,不再予以另行安排。

  (四)医院每日派1~2名医务人员在现场咨询。若有疑问由医院负责解释。

                                                                                                         校工会       

                                                                                                    2015年11月24日

http://gonghui.xawl.edu.cn/wcm.files/upload/CMSghh/201511/201511250542011.doc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