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手拍四季•美丽文理”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05-05 08:27:40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西文理党发【2016】23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三风建设”和“三个校园建设”的总体要求,强化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内涵发展,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校、护校、建校热情,特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爱我文理”系列活动之——“手拍四季•美丽文理”摄影作品大赛。

  一、活动主题:“手拍四季·美丽文理”

  二、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三、参赛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以反映校园景色美、人文美为主,展现学校近年来校园环境和师生精神面貌的巨大变化,激发文理人的爱校、护校、建校热情,提升学校美誉度。

  (二)参赛作品系作者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为2015年11月以后,作品黑白、彩色不限。数码摄影作品请保留原始拍摄信息(EXIF),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及用美图工具进行处理。利用数字手段改变拍摄原貌或数码合成、特效,视为无效。

  (三)大赛只接受网上电子文件照片。

  (四)参赛者应为提交的参赛作品命名,每一作品名称对应一幅参赛作品,作品文件名提交格式为:单位+个人姓名+作品命名。 

  (五)为保证照片冲洗质量,作品原片像素要求在800万以上。

  (六)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自行承担。所有参赛者必须声明参赛作品不侵犯第三方著作权。

  (七)参赛者送交的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参赛者声明其拥有著作权或独立发表权,同时许可大赛组织方有权对参赛作品在学校对内、外宣传中进行刊登、网站展览等,不付稿酬。

  四、作品提交时间及方式

  (一)作品提交时间:2016年11月11日前

  (二)提交方式:

  1.在职教职工作品:

  以分会为单位收集,统一发送至64819695@qq.com

  联系人:校工会董小蕾

  2.离退休教职工作品:

  发送至2008lituichu@163.com

  联系人:离退休工作处张春满

  3.学生作品:

  交至:xawltw@163.com

  联系人:校团委安心

  五、评选办法

  由主办方报送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评定奖项。

  六、组织机构

  主办:校工会、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协办:宣传部、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各党总支

                                                                                                      2016年5月3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