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7年全校在职在岗教职工劳动保护降温品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11:56:58
  

  按照市总工会夏送清凉精神。切实做好夏季防温降暑,加强教职工的劳动保护,维护教职工安全健康合法权益。西安文理学院工会拟采购一批防暑降温品,欢迎西安市具有资质的相关企业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标采购的基本内容

  1、茶叶、白糖、菊花共计80元以内,预计为1200份

  说明:实际供货量以招标方实际需求为准。

  二、投标申请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   投标单位须持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检测报告或食品检验合格证及有效年检报告(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供招标人留存,原件核对后退还);

  2、     委托代理人前来办理的,还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投标单位在以往的投标或供货过程中无舞弊行为或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良记录。

  4、       须有保证食品卫生安全和质量的能力,具备较强的供货能力、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售后服务能力;

  三、招标标准

    茶叶250g,菊花80-100g,白糖1袋(400-500g)。

  四、报名时间 
2017年6月14日至2017年6月21日8:30~17:30(节假日除外),经审核,符合资质条件的报名者准予报名。

  五、报名地址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西安文理学院南门行政楼一楼107)

     联系电话:88258513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

                            2017年 6月14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