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在职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08:55:03

  各基层分会:

  为切实做好2018年新春扶贫帮困送温暖工作,把工会有限的经费真正用在需要关心和帮助的教职工身上,让有困难的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帮助,每年一度的教职工困难补助工作即将开始办理。根据《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补助实施办法(暂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困难补助对象:

  本校工会会员符合下列情况之一的,可申请困难补助。

  1、本人患恶性肿瘤并动手术或患重大疾病的;

  2、长期患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

  3、本年度家庭遭受自然灾害;

  4、子女长期患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

  5、教职工系独生子女,父母亲无工作且患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

  二、困难补助申请办法及要求:

  1、符合生活困难的在职教职工本人须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各基层分会要严格个人申请、组织审核的程序。

  2、各基层分会要在本部门党组织领导下,对本分会会员的个人经济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和摸底。基层分会主席要严格把关,以分会为单位进行评议,由部门领导签署意见,加盖部门行政公章及相关证明材料方可上报校工会。

  3、各部门、各学院须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通告此项工作,确保每位教职工知晓,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

  三、困难补助领取办法:

  1、由校工会福利委员、相关基层分会主席对各单位申请困难补助的教职工资料进行审核,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确定困难补助人选及补助标准。

  2、由校工会办公室将困难补助名单通知到基层分会主席,统一领取困难补助慰问金。

  四、截止时间

  请各单位于2017年12月8日上午12点前将困难补助申请表交校工会办公室。

  请各基层分会接通知后,要认真摸底、深入调查,重点考虑因大病、重病等特殊原因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做到准而不漏,确实为广大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

                                                                       2017年11月29日

http://gonghui.xawl.edu.cn/wcm.files/upload/CMSghh/201711/201711290854051.doc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