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热烈祝贺西安文理学院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09:11:32

  11月11日,西安文理学院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冯增权、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主任王勇、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双代会”代表、正处级干部、工会经审委员、基层分会主席、民主党派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问向荣做了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会议开幕式和闭幕式,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宏主持预备会。

  上午9:20,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王勇主任在讲话中对我校工会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理顺党政工的关系,协调配合,正确行使职权,完善党政工联席会议制度,促进我校民主管理,努力形成党政工合力“建家”格局。

  范宏作《西安文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大会还提交了《西安文理学院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西安文理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2份书面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了严肃规范的选举过程,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会议选举产生了15名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

  下午的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审议了《西安文理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20-2035)》,讨论了西安文理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征求了学校“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发展意见建议,与会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履行职责、热烈讨论审议。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西安文理学院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题。

  问向荣在会上作了题为《紧跟时代新要求 凝心聚力再出发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彰显了浓郁的文理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他强调,今后工作要聚焦“一个目标”、抓好“两支队伍”、营造“两个生态”、推动“三个落实”、夯实“两大保障”,这是学校发展的共同愿景,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教职工在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方面的积极作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李忠良强调,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成就伟业。希望全体同志坚持守土有责,增强政治定力;树立担当精神,培养过硬作风;着力攻坚破难,锐意求实创新,为圆满完成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共同谱写文理发展的新篇章而奋斗。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