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在职在岗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08:53:01

  各基层分会:

  经学校研究,定于2020年11月27日开始,对全校在职在岗教职工进行健康检查。因疫情常态化,为确保教职工健康安全,本年度体检不再安排前往粉巷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请各基层分会及时向教职工传达。

  一、体检工作的组织

  校工会牵头,由各基层分会具体组织实施。请各基层分会,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二、体检地点: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文理医院(高新校区)

  三、体检对象:西安文理学院在职在岗教职工

  四、体检时间安排(见附件)

  五、体检时间:

  11月27日~12月15日为集中体检时间在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文理医院(高新校区),时间为上午8:00~12:00(11月28、29日,12月5、6日,12月13日休息)。

  如在安排日之内不能前往体检的教职工,请于12月12日(周六)集中体检。

  六、相关要求

  (一)请各基层分会务必及时告知本单位教职工具体体检时间,并认真阅读《体检前须知》,体检当日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在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文理医院体检中心大厅领取体检表。

  (二)未婚女性不检查妇科,抽血检查请于早9:30之前进行。

  (三)医院每日派1~2名医务人员在现场咨询。若有疑问由医院负责解释。

  (四)体检时间安排、体检前须知见附件一、二

   

   

  附件一:

   

  2020年在职在岗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

   

  日期

  所在分会

  日期

  所在分会

  11月27日

  周五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11月30日

  周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1日

  周二

  文学院,

  后勤分会

  12月2日

  周三

  外国语学院

  12月3日

  周四

  信息工程学院

  12月4日

  周五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产业集团联合分会

  12月7日

  周一

  化学工程学院,

  机关一分会

  12月8日

  周二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机关二分会

  12月9日

  周三

  学前教育学院,

  机关四分会

  12月10日

  周四

  师范学院,

  机关三分会

  12月11日

  周五

  经济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

  12月14日

  周一

  艺术学院

  12月15日

  周二

  教辅基层分会

   

   

  备注:如在安排日之内不能前往体检的教职工,请在12月12日(周六)前往西安文理学院医院(高新校区)体检!

   

  附件二:

  体检前须知

  1、检查前三日请注意饮食,应以清淡饮食为主;不吃高脂、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禁食血制品及含铁量过大的食物(如猪肉、鸡血、海带、菠菜等)。体检前日忌饮酒,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最好能洗个澡,最好保证7-8小时的充足睡眠时间。休息不好会影响血糖、血脂、血压的检测结果。

  2、当日早晨需空腹,空腹检测项目(如抽血、腹部彩超)检查完毕后方可进食。

  3、不要化妆,装饰会影响医生对疾病的判断。体检者体检前应对口腔、鼻腔、外耳道进行清洁,不清洁容易使一些疾病漏诊。

  4、请带齐有关健康档案资料及有效身份证件。如曾经住院或动过手术,请带病历和相关资料,供体检医师参考。

  5、未婚女性不宜做妇科检查。女性在月经期内请不要留取尿液标本及妇检,月经期后3-7天再做检查,做妇科检查前请排空膀胱。

  6、怀孕或可能怀孕的女性体检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线、CT等放射性检查及子宫颈刮片检查。

  7、做子宫附件、膀胱、前列腺彩超检查者,尽可能不排晨尿,如已排晨尿或尿量偏少时需补水至膀胱充盈状态后做检查。

  8、为了便于检查,体检当日穿着应尽量方便、简单,女士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勿穿戴胶印图形图画、金属纽扣的衣服、内衣及佩戴金属饰品,以防丢失或影响检查。

  9、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患者,请将平日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检查完毕,请将您的体检指引单交回体检接待处,如有不检项目请注明放弃。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