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1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公示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4:56:32

  公      示

   

  经2021年10月15日西安文理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团组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推荐武文斌同志为2021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人选,现予以公示。

  武文斌,男,汉族,1983年7月生,中共党员,陕西师范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博士在读,现任西安文理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    该同志在十四运工作的536个日日夜夜里,在现代五项赛会志愿服务、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招募选拔、排演和开幕式互动观众组织等工作中积极奉献,敢于担当,真情投入,履行职责,在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文化育人活动、心理健康辅导等方式,引领293名赛会志愿者、165名学生群众演员和3078名开幕式互动观众,他舍小家为全运,坚守初心使命,把青春之歌融入时代旋律,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梦想,用青春和汗水推动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及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共青团干部的青春无悔,圆满保障了十四运现代五项竞赛的精彩角逐和十四运开幕式的精彩呈现。指导开幕式学生演员在排练和休息的间隙为全运盛会的祝福视频——文理版《万疆》被陕西省学联、全国学联报道,引起了中、省、市媒体的广泛关注。

  该同志曾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陕西高校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陕西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陕西高校脱贫攻坚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西安好青年”荣誉称号、西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西安市驻村联户扶贫个人考核优秀、西安市优秀志愿者、西安市教育局青年五四奖章。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向工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王德                电  话:88258513

  通讯地址:行政楼107室      邮  编:710000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0月18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