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1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状推荐单位公示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4:57:34

  公      示

   

  经2021年10月15日西安文理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团组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推荐西安文理学院为2021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状推荐单位对象,现予以公示。

  西安文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一届精神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分别承担了十四运现代五项赛会志愿服务、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演和开幕式互动观众组织等工作,学校参与十四运人员总数达3606名,占全校总人数的四分之一。参与师生秉持“各尽其职、团结协作、共商共谋”的文理人优良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用实际行动克服重重困难与考验,文理人满怀赤子之心,用青春之光,筑梦全运盛会华章,圆满完成现代五项赛会服务、开幕式演出和互动观众组织等工作,出色表现受到了十四运组委会、导演组、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文理人将继续秉承“重德、笃学、躬行、崇高”的校训,引领文理学子在实践中悟真知,在奉献中创价值,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5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向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反映。

   

   

  联系人: 刘亚丽          

  电  话:87221613

  通讯地址:凤城十二路凯瑞大厦I座1225室      

  邮  编:710000

   

                    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                   2021年10月18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