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4:59:09

  “庆建党百年华诞,展文理职工风采”,当下正是我省承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之际,作为“国球”的乒乓球赛一直是我校的传统比赛项目,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教职工进行体育锻炼,拟定于2021年10月中下旬,开始举行此项比赛,比赛地点待定。

  一、参赛对象

  由各基层分会教职工组队参加,每支参赛队由领队1名、教练1名(教练可由队员兼任),男女队员共8名。

  二、比赛办法

  比赛采用让分制,当女子遇到男子比赛时,男子每局让2分开始比赛。在比赛中女队员可以代替男队员出场,但男队员不能代替女队员出场。

  1.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进行。

  2.团体赛采用5场3胜制,每场比赛采用5局3胜制,先胜三场为胜方。

  3.每局采用11分制,每2球交换发球权,10平以后超出对手2分为胜。

  4.出场顺序为:第一场为男子单打,第二场为女子单打,第三场为男女混合双打,第四场为男子双打,第五场男子单打;队员不得兼项。每名队员只能上场一次,在每场比赛中途不得更换比赛选手。

  5.比赛使用正式比赛乒乓球台和“红双喜”牌三星40+mm白球。

  6.参赛队应在开赛前15分钟到场,超过比赛时间5分钟视为自动弃权。

  7.上场队员一经填写不得更改,否则判本队0:3输掉比赛。

  8.参赛人员不得穿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服装(因比赛用白色球)。

  三、奖项设置

  团体比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四等奖凡按要求全程参加比赛,在中途无弃权现象的参赛队。

  四、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3日上午11点以前将报名表盖章交校工会,过期视为放弃。

   

  附:西安文理学院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

                                     2021年9月27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