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下载专区>> 正文
转发2017年市级机关假日健身卡办理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10-27 13:53:05
 

  通 知

  各基层分会:

     2017年西安市市级机关工会工委《关于2016年度西安市级机关假日健身卡办理和使用办法的通知》已经下发,现转发给各基层分会,请组织教职工认真填报,并于2016年11月30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交校工会,电子版发送至64819695@qq.com。联系电话:029—88258513,逾期不侯。请各工会小组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积极填报。

   相关表格可在校工会网站、校工会群内下载。

     

                                                                                                                    校工会

                                                                                                            2016年10月27日

 

 

  西安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关于2017年度西安市级机关假日健身卡

  办理和使用办法的通知

  市级机关各工会组织: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职工健康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市办字[2016]41号)要求,进一步推动市级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的健康发展,现将2017年度西安市级机关“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假日健身卡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卡说明

  1、市级机关2016年健身卡有效期截止2016年12月31日。

  2、2017年办卡费用为200元(含续卡和新办卡),有效期为: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

  3、已办理健身卡的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工会会员,办理续卡手续后健身卡可继续使用;健身卡丢失或损坏的,在缴年费的基础上,另收50元补卡费;不再继续使用的,健身卡由各单位统一收集办理退卡手续,每卡退卡费为10元(已损坏卡和局级领导卡不退费)。

  4、未办理健身卡的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工会会员,可按照自愿的原则进行填表申请。

  5、首次申请办理健身卡的市级机关单位,办卡人数需达到单位工会会员人数的85%以上,同时提供工会会员花名册。

  6、2016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人员,不在2017年健身卡办理范围内。

  二、方法步骤

  2017年办理健身卡按以下程序进行:

  1、新办、续办或补办的健身卡,均需由本人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2),并按要求在表内“照片”处帖本人近期1寸彩色照片,在“身份证复印件粘贴栏”内帖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各单位机关工会负责对申请表进行审核,经核对表内信息无误后,由工会主席签字,并在“单位工会”栏盖章。凡有假冒或非本单位人员办卡,将视其情况予以此卡作废和取消该单位参加假日健身活动资格处理。

  3、各单位机关工会将所收表格进行登记、造册,填写《西安市级机关2017年度健身卡办理信息登记表》(见附件3),局级领导和一般干部在续办卡和新办卡时要分别造册。

  4、各单位在指定账户交款后,携交款票据和填写并盖章的“健身卡申请表”和“办理信息登记表”(附电子版),由各单位工会组织汇总后统一在市级机关工会工委进行办理。

  三、办卡时间、地点

  办卡时间:2016年10月25日—12月2日

  四、使用办法

  1、凡办理健身卡的机关干部职工,可凭卡在规定时间段(每周六、周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的上午9点至下午4点)免费在指定为“西安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场馆(见附件4)参加健身运动。

  2、持健身卡的机关干部职工到指定场馆活动时,需将健身卡交场馆工作人员刷卡查验身份,并将健身卡交工作人员保管,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再次刷卡确认,交还健身卡。

  3、健身卡只限本人使用,每次1人,不得携带他人健身。

  4、健身卡要妥善保存,因不慎将健身卡丢失或损坏的,要及时办理挂失和补办手续。

  五、有关要求

  1、各工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本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机关全民健身假日活动。

  2、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认真负责地做好本单位干部职工续卡、办卡的审核、登记工作,严格把关,严禁弄虚作假。

  3、机关干部职工要遵守各场馆规定,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按照要求积极参与。

  4、违反健身卡使用规定,擅自转让健身卡,携带他人进入场馆,以健身卡牟取私人利益或其他因个人违反场馆规定产生严重影响的,一经发现,取消本人年度健身卡使用资格。

  附件:1、西安市级机关假日健身卡局级领导申请表

  2、西安市级机关假日健身卡干部职工申请表

  3、西安市级机关2017年度健身卡办理信息登记表

  4、西安市级机关2017年全民健身场馆活动安排表  

  西安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2016年10月25日

 

http://gonghui.xawl.edu.cn/wcm.files/upload/CMSghh/201610/201610270158058.doc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