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活动>> 正文
开拓后勤文化、情系教职工之家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10-16 10:59:20

  9月13日下午,校工会后勤分会组织召开了教职工之家启用仪式暨后勤职工棋类大赛活动,后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启用仪式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勇主持,后勤党总支书记、分会主席荆晓萍就教职工之家筹建工作及筹建的重大意义做了讲话,她指出: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后勤教职工之家正式建成启用了。教职工之家建设是工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和全面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手段,建好教职工之家,让每个职工都对其有亲近感、依赖感、归属感,工会组织就一定会赢得越来越多职工的信赖和拥护,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就会不断增强,从而更好通过这个平台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紧接着裁判长王群力、文体委员刘晚霞分别宣读了比赛规程、教职工分组情况。

  简短的仪式之后,教职工棋类大赛正式开始。经过九轮比赛对决,陈皓、屈勇、魏斐分别获得象棋组冠、亚、季军。跳棋组一等奖为胡李华;二等奖为曹琴、张革新;三等奖为高文丽、张蕾、魏家琴、叶赦树、程建斌、田颖。

  通过本次比赛,让广大职工体验了教职工之家优雅的环境和良好的氛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身心的放松、娱悦,欢声笑语,好评连连。后勤分会文体委员刘晚霞同志激动地说:搞了这么多年的工会工作,头一次受到这么多好评,自信心强了,凝聚力也有了,今后一定要利用好这个平台,为工会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后勤分会也将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完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教职工需求。

  据悉,为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凝练后勤文化精神,后勤分会在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团结、乐业、奉献、进取”的后勤团队精神,“勤、细、实、新”的工作要求,“热情、规范、安全、高效”的服务目标,并将以此推动后勤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