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活动>>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 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11-09 16:55:10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创建模范教职工之家”的号召,充分调动基层分工会成员的积极性,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2015年10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2015年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该活动是在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下、由学院基层分会牵头,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下开展的,活动分为定点投篮、跳绳、踢毽子三个比赛项目,教职工参与活动积极性高,比赛场地笑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每个项目均有佼佼者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是学院“创建模范教职工之家”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为基层分会注入了活力,也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