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活动>>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以史为鉴 面向未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09-01 10:15:42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和宣传伟大的抗战精神,增强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经济管理学院精心布置举办了“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纷纷驻足观看。

  宣传图片包括捍卫正义维护和平、中日古代交往史和日本近代以来军国主义的扩张野心、中国局部抗战、中国全面抗战的战略防御阶段、中国全面抗战的战略相持阶段、国际反法西斯的大好局势与日本的投降、罄竹难书的日军侵华战争法西斯暴行等几个部分,并收录了世界各国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活动及我国将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等内容。宣传图片全面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波澜壮阔的进程,弘扬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一心、共赴国难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

  展览图文结合、视野广阔、内容全面,通过图片,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激发师生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