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活动>>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分会开展“迎元旦话团圆”包饺子活动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12-23 14:59:21
  2016年12月23日,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开展了“迎元旦话团圆”包饺子活动,副校长韩权、王晓萍、工会主席权会玲、校务委员郭瑞、曹鸿亲临现场指导,与青年教师一起动手包饺子,共庆团员。

  活动中,大家围拢在桌旁,一边包着饺子,一边拉着家常,交流着一年来各自生活、工作近况,气氛轻松而自然。会包饺子的展示着自己娴熟的技巧,飞快地一手拿皮、一手舀馅,一个个精美别致的“元宝”在手中呈现;不会下厨的卷起袖口,帮着打下手。整个现场笑语连连,热闹非凡。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一起欢喜地品尝了“胜利果实”,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感受着集体的温暖。

  随后,教职工们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积极踊跃的上台为大家展示各自的才艺特长。小品、歌曲、朗诵等节目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烈,充分展现了化工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行。正如校务委员曹鸿在活动中所说:化学工程学院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集体,多举行这样的活动,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人文关怀,增添“家”的温馨,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归属感,促进学校谐发展。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